【Pha*Wayo】禁止幻想 -8- 完结

“猫咪是主子,禁止幻想。OVER.”

  -1-  -2-  -3-  -4-  -5-  -6-  -7-


---------------


周五。Pha照例提着一大袋吃的出现在Yo家门口,里面仍然有着告白纸条。


“To Yo You are my moon. From Pha”


坐在窗台边上等待那个人出现似乎成了他们心照不宣的小秘密,这次的窗帘没有再拉上了,Yo朝着楼下那人大大方方地挥了手,眉眼都笑弯了。


两人之间那些朦朦胧胧的阴霾被吹散,自从用纸条说开了,Pha就会做出很多以前没有做过的举动,比如突然伸出手冲着窗户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。


Yo正想回Pha一个爱心,突然瞧见Pha身后站着的自己的父亲,举到半空中的爱心拐了个弯尴尬地朝自己父亲挥挥手。


Pha看着Yo一秒变脸有点奇怪,突然听见身后有人咳嗽了一下。回头一看,站着一个约莫四十岁的男人,五官跟Yo倒是有点相似...Yo的父亲??


“你是Phana?”


“是的,伯父。”


嗯,不错,看着是又高又帅,知道给自己儿子买吃的,看来自己儿子努力没白费嘛。


“以后在学校好好照顾Yo,他小孩子脾气容易闯祸,你护着点。没几天就回学校了别让他被人欺负了。”Yo把Pha的名字挂在嘴边四年了,基本Yo了解到的关于Pha的都会说给自己听。他早就知道自己儿子是非要Pha不可,心里挣扎的过程早就过了,现在见到Pha很自然把Pha当成自家儿婿,说话也不见外。


“是的伯父,我一定好好照顾他,不会让他被人欺负的。”Pha把自己的腰杆挺直了,显示自己的决心。”


“很好,等Yo的妈妈妹妹回来以后,一家人一起吃顿饭。”


“啊?!哦哦,好的,以后有空再上门拜访。”Pha莫名有种自己即将过门的感觉...第一次见面似乎这位未来岳丈大人一点都不奇怪?还叫自己上去一家人吃饭?


Yo爸扔下两个炸弹以后也不理Pha,掸掸西装上的灰便转身进屋去了。


Line。

Pha:你爸爸叫我去你家吃饭,让我照顾好你。

Yo:啊...爸爸这么说啊?

Pha:你爸爸这是接受我了?

Yo:谁说的!我还没同意呢!谁要接受你?

Pha:喔喔,还不承认啊,害羞啦?

Yo:P’Pha是大坏蛋!(揍你!

Pha:哈哈哈,我还给你买好吃的呢,居然还要揍我555

.......

(粘粘糊糊的情侣日常聊天记录,自己去翻跟对象的记录吧..


Yo的伤其实已经好得差不多了,又恢复了跑跑跳跳的欢脱小猴子状态。Yo感觉自己身上有无穷无尽的精力,恨不得现在就飞到Pha身边。明天不是周六么,要不提前一天回学校好了。


一旦想到要做什么Yo就马上行动,这样的结果就是...


家里的司机已经把他送到学校里面来了,但是除了家里人没有人知道他已经回学校了。Yo之所以保密措施这么严是想给Pha一个惊喜。


Pha发现门外的猫咪时真是又惊又喜,Yo居然这么快回来学校了,他以为自己还不知道Yoyo就是Yo变的吧,这是想搞恶作剧过来逗自己吗?


Pha扶额,既然Yo想玩就陪他玩一下好了。


Pha弯腰把壮实的猫咪一把举起来,把脸埋进猫咪柔软的肚皮上,好久都没吸猫啦。


怎么忘了这个人还有吸猫的毛病!!Yo后悔变猫过来了,还没进屋就被占了便宜,赶紧挣扎着不让那颗大脑袋蹭自己肚皮,喵喵喵着急地叫着。


已经将近一个礼拜没有好好看看Yo,抱起来还是很重,Pha总算放心了。


手指轻轻地挠着猫咪松软的毛发,顺着脑袋一直扫到脊背来来回回地抚弄。Yo觉得做猫咪真是享受,被顺毛的时候感觉浑身的肌肉都放松下来了。


猫咪被挠着挠着翻了个身,懒洋洋地秀出雪白的肚皮,Pha抓紧机会挠挠下巴,轻轻捏着猫咪下巴处的软肉,然后慢慢顺着毛往肚皮上扫,猫咪的肚皮在一起一伏,还会舒服得发出喵喵的声音。


Pha干脆把猫咪搬到床上,侧身用手肘支撑着身体,另一只手用来给猫咪顺毛。Yo估计是舒服得找不着北了吧,难道做猫咪就这么舒服?


嗯,是的,很舒服。燥热的大手按在肚皮上的时候Yo觉得整个人都暖洋洋的,有点像小时候被人抱在怀里拍着背哄睡觉的感觉,惬意舒适。


“Yoyo,你知道吗,我最喜欢Yo了。”


“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抱着一只比你还小的小猫。”


“后来我慢慢注意到他,可是他每次看见我的时候都会慌慌张张地逃跑。”


“有一天他来找我,但是什么也没说留下一张纸条就走了,我那天等了他好久。”


“没想到一年以后我们可以重新见面,我想着这次不能再放手了。”


“可是他变得比以前更加耀眼了,我不确定他的心意,所以我们一直在错过。”


“上周末我梦见他了,我没有控制好自己做了过分的事情。”


“他终于原谅我了,我用纸条给他表白了,但是我想亲口跟他再说一次。”


“我想告诉他我到底多爱他。”


本来顺毛顺得好好的,Pha突然停下来,Yo不解地睁开眼却看见Pha像是放空了一样回忆过去,然后开始...跟一只猫倾诉自己的恋爱历程吗?


听完最后一句,Yo愣住了,原来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,原来在更久之前,Pha的目光就一直追随着自己吗?


Pha搂紧怀里的猫咪,他的Yo,他的Yoyo,嘴唇微动,声音颤抖。


“Yo,我不会再放开你了,我爱你。”


Yo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弄昏了头脑,开口应了一声,可他明明还是猫啊,还没变回来呢,怎么Pha会跟猫咪表白?


“我知道是你,Yo,对不起我不应该让你等这么久的。别走了好吗?”


Yo是又气又惊喜,他在角落暗恋了三年,现在亲口听到Pha一句告白。那个一直挂在嘴边的人以后就是自己的男朋友了!气的是他居然装作蒙在鼓里的样子,亏他还吃了巧克力跑过来,本来只是打算逗逗Pha,没想到Pha早就知道了。过份!


Yo挥舞着爪子想要挣开逃走,可是Pha却把自己按在被子里死死抱着,Yo一动也不能动被困在被子里。


时限快到了!!待会可是没有衣服穿的!!臭Pha干嘛不让我走啊!!


Pha既然猜到了Yo那晚为什么裸身在身旁,自然猜到从猫咪再变回来会是裸身,所以他才用被子把猫咪包起来,待会要是变回来没有衣服穿的话,起码...能挡住一点。


Yo已经放弃挣扎了,作为一只猫,他的战斗力太弱了。


所以他逃不过赤裸裸出现在Pha被窝里的结局。一变回来他就用被子把自己整个盖起来,没穿衣服怎么见人啊!要知道Pha可是一个有不良记录的人!万一Pha扑上来,待会自己就会被酱酱酿酿的!


Pha看着身旁突然出现的巨型山丘,Yo肯定是害羞了不敢出来。只好施展自己宽大的怀抱,一把把整个团子搂在怀里,一边轻拍着一边安慰。


“好啦好啦,我已经是你的男朋友啦,没关系的,不要这么害羞嘛~”


“唔唔唔唔!唔唔!”因为被子盖住,声音也是闷闷的听不出来。


Pha被子扒不开,干脆揪住一个角自己也钻进被子里。Yo看见领地被人入侵赶紧想把人踹出去,却被抱了一个结实,扭来扭去想逃开。


耳廓却被嘴唇抵住,Pha的声音钻进来。


“别扭了,待会不然真的不能放你走了。”声音低低哑哑的,很明显就是欲求不满啊!


Pha还嫌暗示不够,下身轻轻撞了一下Yo的后腰。隔着一层薄薄的睡裤,Yo当然知道抵住自己的是什么,耳朵一下子就红了,老老实实不动了。


“我不会强迫你的,我以后会当一个好的男朋友,和你共进退。就让我抱着你吧,嗯?”


Yo最受不了的就是那一声尾音上扬的“嗯~”,Pha这么大个人了,怎么撒起娇来一点都不害羞,偏偏自己还很受用!


嘟着嘴不情不愿地和Pha面对面抱在一起,Pha低头和Yo交换了一个轻轻的吻。


四肢交缠,两人终于找到最契合的怀抱。


-The end-

番外小剧场:

次日清晨

Pha:Yo~

Yo:??(警惕地抓紧被子保护裸体)

Pha:给我吸一下吧...

Yo:别!你你你!别拉我被子!...轻点...才刚好...疼...啊..不要了...

...两个小时后...

Pha:我能再吸一次吗?(星星眼)

Yo:.....(胖式白眼)


谢谢这个礼拜以来支持我,看文转发点赞评论的所有小可爱 💖💖💖

猫咪Yoyo要跟大家暂时说再见啰~如果以后开了脑洞说不定会更新番外

这个暑假有了PhaYo,感觉世界都变得可爱起来。

文笔不好,谢谢大家的包容,以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mua!(*╯3╰)



上一章-7-

评论(29)
热度(171)
© Bannie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