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ha*Wayo】禁止幻想 -4-

#甜宠无虐#日常撒糖#吸猫别怂#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吸猫一时爽


       等他把头抬起来以后,猫咪却自己跑下床,走到门口那里开始不停地叫唤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啦?”Pha不解地看着它,猫咪的叫声却一直没有听。

       “喵~喵~喵~”Yo怕自己再呆下去会越来越舍不得走,他化成猫咪的形态重新认识了一个更加立体的Pha,他感觉自己对Pha的感情越来越控制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门外有什么吗?”Pha大概知道猫咪是想要出去了,可是它要去哪里呢?

       门一打开,猫咪就钻了出去,Pha想要在后面跟上,猫咪就停下来不走了,反而回头咬着他的裤腿把他往回拉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要自己离开的意思么?Pha蹲下来,那猫咪用头蹭了蹭他的膝盖,舔了舔他的手指,然后便迈开脚步走了。没走几步还回过头来确认一下Pha有没有跟上来。

       Pha大概明白了猫咪的意思了,这是跟自己告别,然后回去自己的家么,有铃铛的猫咪果然还是有主的啊。


       Yo看Pha没有跟上来,便拐入楼梯间尽自己最快的速度爬上楼,白天出门的时候,他根本就没把门锁上(就他那小肉爪也锁不上),用头轻轻一推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自己的房间,Yo呆坐在地毯上,愣愣地出神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发生了太多事情了。先是吃了巧克力变成了猫咪,然后被Pha抱回了寝室,Pha给自己洗澡,Pha跟自己一起吃饭,Pha在默默关注自己的动态,刚刚自己好像还亲了亲他...

       用一只猫的的身份跟Pha相处下来的点点滴滴都是温馨有爱的,而从Pha的口中,似乎自己的真人也在占据着Pha的目光,那个人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,也在默默关注着自己,就像是我做的那些一样。

       Yo爬上床,看着床边那些排放得整整齐齐的Pha的照片,从四年前到现在,自己那些本以为希望渺茫的期待,似乎又一下子长出了芽。

       巧克力的时效到了,Yo赶紧穿上衣服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他突然很想见到那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看着猫咪消失在自己的视线范围,Pha内心像是空了一块。

       什么嘛,撩完就跑。(来自铲屎官深深的怨念...)

       就像是一年前那个Yo,给他留下了告白的纸条,但是转个身就会毫不犹豫地离开。那张纸条上面明明白白的就是喜欢啊,为什么又要这样一声不吭地跑掉呢?

       在一年反反复复的琢磨思量里面,Pha真的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了。是不是就是Yo一时的心动,然后后悔了呢?

       本以为Yo或许就这样消失的时候,Yo又重新出现了,带着比之前还要耀眼的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这一次,他不想再在后面默默地关注Yo了,他想站在Yo的面前,占据Yo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说不定猫咪只是去哪里玩了而已,就算它是有主人的猫,我也可以知道它在哪里有空去跟它玩啊,如果连喜欢的猫我都轻易放弃了,又有什么资格要求Yo要一直在原地等待我呢?

       他突然很想看见那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在楼梯间相遇的两个人都愣住了,正要下楼找Pha的Yo和正要上楼找Yo的Pha。

       “额...P’Pha~”

       “嗷...N’Yo~”

       空气突然有点安静,两人的脸上都是同样的急切,但是当想要看见的人就这样出现在自己面前,突然开始不知所措,空气中仿佛有什么微妙的粉红气泡。

       “P’Pha,这么晚了你要去哪里?”Yo硬着头皮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额,我去找Yoyo...不,我去找猫。”Pha简直想把自己的舌头吞下去了,给猫咪起的名字居然跟Yo一样,会不会以为自己搞恶作剧啊。Pha连忙转移开自己的视线,好像刚刚什么都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这时候他居然发现Yo脖子上似乎戴着个...铃铛???

       !!!Yo真的好像猫咪啊,居然还会带铃铛!!!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铃铛好可爱哦~”

       Yo顿时反应过来了,刚刚变成人形的时候,铃铛忘记取下来了...他看着Pha眼睛里面噼里哗啦的火花,想起刚刚吸猫的场景,脸一下子都红了。戴猫咪铃铛真的太羞耻了...

       “啊...这个啊...我...我今天跟Ming去商场看见的...觉得还挺好看的...”Yo只能胡乱编个理由生怕Pha再继续问下去,伸手就要去解自己的铃铛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Yo手忙脚乱脸红红的样子,Pha不忍心再逗他了,怕他再害羞下去估计得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帮你吧。”Pha绕到Yo身后,低头帮他解开,手指像是不经意地捏到了脖子上的软肉,肌肤相触的地方带来酥酥麻麻的电流。Yo后脑勺软软的小卷毛,一定很好摸。

       解就解,可是眼神能不能收敛一点,手指能不能不要乱碰啊。Yo开始怀疑以前看到的到底是不是真的Pha了,因为这个时候Pha的眼神真的太炽热了。

       把铃铛递给Yo,Pha又伸手揉了Yo的脑袋,软乎乎的手感,果然很好摸啊。

       “P’Pha,你不是说要找猫咪的吗,长什么样我帮你找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哦哦...对对对,是要找猫的。”Pha终于想起来自己是来找猫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肚皮是白的,身上的花纹灰白相间的,胖胖的,很淘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哪里淘气了!!不就怼你一下么!

       “哦,你说那只啊,好像是寄养在附近的猫咪,偶尔会过来我们楼下的草坪玩,应该是回自己的窝了,不用担心。”Yo发现自己胡扯越来越有水准了,明明自己就站在这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~这样啊。”知道是附近有窝的猫咪,Pha就放心了,以后应该还会看见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既然猫没问题了,趁此机会约Yo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Yo,要不要一起去吃寿司啊?明天周末你有空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...额...不不...你说要跟我去吃寿司?”脖子上酥麻的感觉还在,Yo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了,Pha是在说要跟自己去吃寿司吗?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带你去我很喜欢的那家日料吧,他们的三文鱼很好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...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 Pha的大手又一次覆盖在Yo的卷毛上面,肆意地弄乱,这次居然还顺便捏了一下耳朵!

       “明天哥来接你去约会哦~”

       Yo觉得自己最近脸红的频率越来越高了,约会什么的,真的是从Pha嘴里说出来的吗?

      (不得不说,一旦觉悟的怂怂,开口就要约会,真是喜闻乐见。)

-TBC-

小剧场:

奇思妙想巧克力,一盒七颗,然而只需食用一颗即可达成心愿!

你还在等什么?赶紧打电话订购吧!

其余六颗,可当情趣用品使用。(姨母笑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人跟我一起吸这只猫吗???? 

     上一章-3-    下一章-5-

评论(10)
热度(80)
© Bannie|Powered by LOFTER